Friday, July 3, 2009

谢谢你

每次回到龙运的被窝,都感觉的别亲切,总是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了才甘愿起身。今天却感觉非常有元气,因为你来了。一接到电话,我才刚发完一场愉快的梦,真想骂你打扰春秋大梦时,电话那头的你用非常兴奋的语气说:“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咯!”本来不想相信你,但是感觉到你的快乐,我知道这次你真的来了。还穿着睡衣的我,赶快打理好自己,便去迎接一班贵客,贵客们打扮得不赖来呢,哈哈!!不清楚是我陪你们,还是你们陪我,大家快乐就好^^(记住我们的秘密,xu....)
我知道你今天肯定花了些时间打扮自己,希望给我家人留下好印象,哈哈!真是可爱的宝贝。虽然有时候有点生气你,因为你傻傻的,不会唱好听的歌,不会哄我开心,不会煮好吃的东西,连蒸个包子都会煮焦了,但是你的态度常让我很感动。每次我乱发脾气,你都会原谅我,我说你不会唱歌,不会煮东西,你就会全心全意地学,像一个听话乖巧的好宝宝。(不要说我肉麻啊,我第一次做‘酱’的事)
如果你觉得他不好的话,我就想帮他反驳了。他可能有点优柔寡断,想法和平常人有点不同,做事没什么经验以外,其他的都还不错啊,对吗?我会记得好好珍惜你的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