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

人不是只有一张嘴吗?虽然我常常会讲别人的坏话,会将一些无无聊聊的话,但我自认人生中没有说什么令别人伤心,愤怒的话。(如果有的话,应该是你做了一些不好的事咯)为么人就爱用上天的这份恩赐乱大放厥词,搞得人心惶惶,鸡犬不宁,真是不明白。 最近身边就遇到几位这样子的人(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啊)……
在人生中,我们不断的在学习,当然我们需要别人的指点,教育我们,给我们建设性的建议,让我们在现在这鼓励终身学习的时代能够学习 更多更多的东西。水能载舟,已能覆舟,当我们的口用的好时,就会受到大家的尊重,就像我的陈xx老师,真想像她一样。
但是常常也有的人爱给些本本的建议,问一些没有意义的问题,让我抓不着头脑,让我烦恼。“为什么你们不xxxx?”“我觉得xxxxx……比较好 ”这些声音就像半夜会惊醒我的蚊子声,烦得我不得了! 我已经尽量做得最好,希望大家方便,虽然没有一种解决方案是可以让每一个人都认同的。
所以, x明哥,x焦妹,胚x姐,珍x哥…………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。我们已经尽力了,再只说不会做,你们会越积越多仇家啊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